kayying

失踪人口
自娱自乐的方寸之地

不赞一词(0)

不赞一词(0)
*大一周✖️大四叶
*叶暗恋周设定
*ooc
短短一更,重新开个头



荣耀大学开学前半个月。
叶修一手玩着手里的笔,另一只手撑在桌子上托着自己的脑袋,目光状似看着站立的发言人,实则光明正大地偷窥着江波涛旁边的周泽楷。
左手转笔还是有些不习惯,finger pass本就是最美观的一种,街上最为普通的中性笔在三指间灵巧地翻身,再配合叶修天生修长葱白的手,仿佛在看维纳斯遗失的手臂不安地舞动。
只可惜总有人爱打破平衡,但谁也料想不到会是维纳斯本身。
“啪嗒!”
笔身跌至桌面发出不小的声响,不少人看了过来,其中包括周泽楷。
目光终于交接,叶修说着“抱歉”,眼睛却没有对着发言人而是望着另一处,还连带一个笑。
像是触碰到带着火光散着热的铁块,周泽楷被猝不及防地吓了一跳,视线急忙转移回桌上的文件,好似主动打扰的人不是自己一般。
有点意思。

“沐橙,老板娘呢?”
“今天有个小天才要来,果果去当导游了。”
“提醒老板娘拐过来没?”
“放心啦,果果明白的。”
苏沐橙比着OK的手势冲叶修笑,后者提笔在文件上写些什么然后推到了旁边,二人暗地下的有说有笑却被轮回会长悄悄尽收眼底。
真的羡慕对角线方向的桌子角落,如果可以,他也想和身边的江波涛玩一把五子棋,奈何距离张主任太近,任何小动作都会暴露自己的那点小心思。
什么时候讲完啊?周泽楷竖起文件的第一页,装作在认真阅读的样子,右手却是拿着笔在阴影遮掩下画了企鹅的沙雕表情包。
有点无聊。


“那么现在我宣布一下本学期最为重要的安排,荣耀大学百年校庆,我校准备举办相关活动,为期五天,交由学生组织。”张益玮主任低头着手收拾文件,进行最后的工作安排:“接下来的就交给各个学生会商议了,我这个老师就先离开方便你们自由发挥,最后的决定由轮回学生会提交文件至学校。”
张益玮关门离开的声音终于给先前死气沉沉的会议室带来了点点生机,众人伸懒腰的伸懒腰,打哈欠的打哈欠,甚至还有人拆开了一根棒棒糖。
大胆的人民艺术家叶修叼着柠檬口味的棒子看着江波涛站了起来。
副会长代替会长主持会议的情况真是少见。
“活动安排前几日就发到各会长的邮箱了,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吗?”
“有有有!五天的活动累死个人啊,强烈要求学校加大赞助力度,除了必要的开支外还要给我们这些学生会成员补贴!不接受反对!你说我们容易吗我们,不给些好处我黄少天第一个不干!”
“同意,工作量确实是大,我们这些小组织有心无力啊。”
“对啊对啊,分工那里对我们小学生会要求过高了。”
“……”
“……”
江波涛意料之中地头疼,这可咋整好?

“那个……”
黄色的棒棒糖被举起,众人看向发言者,有的期待,有点疑惑,还有的直接笑了出声。
周泽楷便是笑出声的那个,尽管没多少人注意到,但反应过来后便自觉尴尬。
在自己的角度,糖上沾染的唾液反射着室外的光像是一根短短的魔法棒,这种常人无法理解的笑点还是不要让人知道的好。
“我有个主意,学生会合作怎么样?就比如蓝雨和微草,嘉世和霸图,轮回和兴欣,一起干就简单些了。”
听着是个好主意,但列举的例子怕不是要出来搞事情。
“呸呸呸,什么蓝雨跟微草啊?叶修你举的什么鬼例子?先不说你是不是故意的,好吧你就是故意的,按你的意思来看强的学生会相互捆绑是不是不公平啊?”
“同意。”微草会长王杰希自入学以来第一次赞同蓝雨的观点,无论是前一点还是后一点。
“大项目当然是强的学生会一起运作了,毕竟成员多经验多,相互参考的价值也大。”叶修理所当然。
“那怎么这样捆啊?”
“当然是借此机会化解仇恨啊,借着校庆来秀一下我们荣耀的大爱。”
“嗯!”
“看到没看到没?老韩都答应了。”
“不服不服,那你们兴欣和轮回怎么回事啊?兴欣才刚成立怎么不和去年成立的合作啊?就比如和义斩!”黄少天继续反驳。
“我们兴欣成员数量十分可观。”叶修可没忘记在“叶秋”名号之下兴欣注册当天的报名人数,
“而且,我刚刚不是说了吗?化解仇恨。”
嗯?我们惹过兴欣?江波涛眼神询问周泽楷。
周泽楷一脸无辜,难道是因为刚刚自己笑了?
“我们兴欣,”叶修两根手指敲打桌面,表情满是自信,若是让霸图人看到便解读为欠打,只想一巴掌糊过去。
还是那个笑,还是看着周泽楷。
“可是要拿今年的冠军!”

周泽楷好像明白了叶秋前辈为什么会一直望着自己了。



评论
热度(4)
©kay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