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ying

失踪人口
自娱自乐的方寸之地

情书(一发完)

*原著向
*段子
*ooc

情书

清晨的太阳跃动在厚重的云层之上,透过重重阻挡的金光被揉成碎片,落入了少年人的眼眸。
周泽楷不止一次地觉得苏黎世的天空很漂亮,尤其是看到飞鸟们结伴并排飞向遥远的地平线。
突然想到了些什么,周泽楷毫不犹豫地转身跑回酒店。


“还有几天就回国了,你们的赞颂信写好了没?”叶修叼起一片方包。
“靠,为毛要给你写信啊?”孙翔第一个不服。
“这不是主席说要搞的庆祝活动再顺便补一下联盟对荣耀教科书的退役祝福吗?唉,没办法,哥人气就是那么高。”
“叶不羞你脸呢脸呢脸呢脸呢?”
“快交快交,老冯还让我拍照上网呢。”叶修伸手叉走反对者黄少天的小蛋糕。
“谁要写了,不就是指导一下把冠军拿了吗?”
“那可是世界冠军啊,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张佳乐大大怎么就不懂呢?”
“靠,你有本事唱出来啊!”
“没本事……”
酒店沐浴露的柠檬香味钻进鼻子,随后身边的椅子被拉开,叶修抬了抬眼皮,将手边留好的牛角面包推了过去。
周泽楷笑着朝众人点了点头,算是打了声招呼。落座后他直接拿起面包咬了一口,空闲的手却是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折好的信纸递给身旁的叶修,送信的动作显得不怎么郑重。
叶修看了他一眼便接了过来,收信的态度更是随便,彷佛双方交换的不过是日常生活中的某一小物件。
“快学学人家小周,说有就有。”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扬了扬信。
“我看看啊……”叶修展开信纸。
“写什么了写什么了,我也看一下!”跟叶修隔着一个座位的黄少天连忙站起来探过身子张望。
“看什么看,隐私懂不懂啊!”叶修连忙按下信纸。
“你以后还要摆拍上网呢,现在看看有什么区别?”
“有,哥就不给你看。”
“叶不羞你…”
“周队写了什么呢?还真有些好奇。”喻文州笑着看向身旁的周泽楷。
周泽楷有些为难,叶修却是及时开口了。
“哼哼,人家小周写得饱含深情慷慨激昂一点也不像你们这群不懂感恩戴德之人。快,小周告诉他们你对领队深沉的爱写了多久。”
“……十分钟。”
什么叫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十分钟!哈哈哈哈,人家周泽楷对你深沉的爱也就十分钟,哈哈哈哈,领队放心,我马上回去写!但就怕我的爱意比不上周队,那我就勉强写个五分钟好了!”
“惭愧惭愧,我三分钟好了。”
“那我的爱就更少了,几秒钟的事,就写‘叶修回家种田相亲结婚吧’!”
“黄少你确定你几秒钟能写那么多字吗?而且你确定你能控制住自己的手?”
“去你的老子当然能!诶诶诶李轩你啥意思啊?不说清楚你就别想吃早餐了……”
“……”
一群人打打闹闹互相嘴炮,甚至还有些人离开了座位扬言要拉上叶修真人pk,只留一个张新杰不发一语稳稳当当地留在位置上吃早餐。
周泽楷咬着面包笑看一群幼稚的队友,看到细碎头发掩饰下叶修发红的耳廓,嘴角上扬的弧度更是明显,没有丝毫身为罪魁祸首的自觉。


晚上周泽楷从便利店回来,一推开房间的门便被里边设伏的人捉了个正着。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周泽楷同志,我就只值你十分钟的爱么?”
“不是…”
“不是?连十分钟都没有?”
周泽楷一把将叶修拉入怀里防止对方继续胡说。
“今天,跑去天台看天亮……”
呼出的热气喷在叶修耳边,有些痒。
“很漂亮,然后想到了你。”
“不快些写,怕忘了那种感觉。”
“信着先吧。”叶修轻轻挣开周泽楷,顺手抓了抓耳垂。
叶修走向床位,那里早已散乱地放着一堆信纸。
“小周,过来帮忙看看要怎么摆这些信,你的就放在下面露一个角怎么样?哥不太想被别人看见。”叶修爬上了床盘腿坐好,右手食指一下没一下地打着下巴,思考着该怎么摆好位置。
“我还没说完。”
周泽楷也坐上了叶修的床,伸手揽住对方,整个头伏在叶修肩上。
叶修挑眉,“还没坦白完?快说出来好让我原谅你。”
灼热的气息扑在耳朵上,叶修的耳垂被周泽楷有意无意地亲吻着,像极了今天上午的心情,被含蓄的表白逼得心房暖意四溢。
周泽楷爱极了叶修总是这般理直气壮的可爱。

我就只值你十分钟的爱吗?
不,
“你值我一辈子的爱。”

评论(2)
热度(37)
©kay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