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ying

失踪人口
自娱自乐的方寸之地

【周叶段子】9.19

故事应该能连起来,但很龟速就是了


大学paro


随便看



 

 

—————————————————

报道的地方人挤人,把行李和周爸爸放在宿舍里的周泽楷在人群里不得不频繁前后转头:既要去看叶修带的路,又要去留意不放心跟出来的周妈妈,落了谁都不行。

 

“前面的架空层!”

 

“嗯!”

 

周泽楷也是佩服自己,竟能从吵吵嚷嚷的环境中分辨出叶修不算大的声音。

 

刚踏上一级石梯,周泽楷直接就被一股不容抗拒的力量给扯到一边。

 

叶修在好不容易抢到位置的空地上稳了稳自己的站姿,喘气间带上有些沙哑的声音,

 

“在这里等等阿姨吧。”

 

叶修松手的地方在周泽楷的手腕上留下一个红印,像是一个标记。

 

一直都有在留意周妈妈,周泽楷举起长臂挥手,很快二人便交换了信息。

 

在叶修帮忙伸手和自己一起在拥挤之中开出一条道来的时候,周泽楷似乎是心不在焉地想到,

 

“等下去买些润喉糖吧。”

 

 

 

终于历尽千辛万苦,交过资料领过训练服后,叶修在拿出早被淘汰的手机接听了一个电话后便直接塞给周泽楷一张名片离开了。

 

看着名片上张益玮的名字,周泽楷不由得苦笑。叶修走得太急了,他似乎都没有好好向他道谢。

 

但彼此都在一个校园里,接下来会有很多机会见面吧?

 

下次问叶学长要联系方式好了,周泽楷暗暗想到。

评论
热度(2)
©kay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