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ying

失踪人口
自娱自乐的方寸之地

【周叶段子】9.10


忙,应该不会是个连载系列,有空就写一下吧

文笔是什么,大家随便看看吧

矫情过头ooc就很正常了


————————————————————
在亲妈不再耐烦的第三次催促声中,周泽楷在清晨六点多从床上爬了起来。

看着镜子里自己呆滞的神情和那高翘起的毛发,周泽楷想到,这确实是他整个假期以来最早起床的一天。

不过也没有假期了。

客厅里的一角摆满大学报道的大堆小堆,其中红白蓝的大袋子尤为突兀,周泽楷曾经向妈妈吐槽过那是农民工们新年赶春运时用的,暗示袋子配不上自己的形象。而周妈妈则表示我改装过的袋子你还不一定配得上它呢,自家人开车送你去学校一次性把所有东西都带上你就知足吧。周妈妈还说了,中秋就那几天假你也别回了,干脆一股脑儿什么都带过去。

明明s市到h市就那几个小时的路,看着镜子里牙膏泡沫糊了一下巴的周泽楷再一次怀疑自己可能不是亲生的。



车开了有多久周泽楷就大概睡了有多久,直到周爸和周妈叫醒了他。

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的周泽楷按开了水果手机,拨通了通讯录里唯二的号码里的后一个。

顺便一提,另一个是楼下瓦罉饭的外卖电话。

跟电话里过来接送的张益玮学长报过车牌号码后,周爸爸调转车头开去西门。

车子跑过减速带,路面上的突起使得车子也跟着一上一下,还未完全睡醒的周泽楷被动地晃着脑浆,迷迷糊糊地想到,那么多东西,学长一个人来岂不是要帮忙搬很多?

直到学长帮自己拉开了车门,看到他的身后有另外两个学长。

是哦,不止一个学长,还可以叫上其他的帮忙。

“小周是吧?我叫叶修,老张临时有事找我来顶替了。”

可在那天,周泽楷偏偏就只记得那位叶修学长的模样。

眼睛的亮度和笑容的热度点燃了他接下来所有发生的故事。

评论
热度(5)
©kayying | Powered by LOFTER